产婆将哄好的好的小孩子递给顾晨曦,,“殿下,您可以先抱一会儿,若白神医马上就出来了。”这,少主殿下好不容易有个弟弟了,不应该高兴吗?

        顾晨曦接过孩子,“知道了,退下吧。”顾晨曦抱着自己弟弟站在门外,低着头,蹙眉,怎么看怎么丑,不过到底是没说出来,再惹哭了她可不会哄,关键是哭了把母上弄出来就不好了。

        看着自家主上兼好闺蜜那一脸嫌弃的眼神,安德莉亚不由开口,“主上,这位可是您的亲弟弟,咱别这么嫌弃行不行?”走过去看着小公子,“其实小公子比不少刚出生的婴儿好看多了。”安德莉亚说的是实话,绝对比她弟弟妹妹好看多了。

        顾晨曦眨眨眼,是吗?

        怎么办,突然不想要孩子了,万一生下来也是个这么丑的,她怕自己会怀疑不是她和阿冥亲生的。

        若白从产房中走出来,就看到自己的侄女儿一脸嫌弃的表情望着侄儿,“望舒,小孩子都是这样,过两天长开了就好了。”无奈道。

        去了一趟学院,变化确实很大啊。

        顾晨曦抬头望向若白,“姑母,母上如何了?”担忧道。

        “主母无事,有事的是主上才对。”若白笑道,进了次产房,明日估计一堆朝臣会弹劾主上,而且在产房里,主上也是各种挨骂,手掌更是鲜血淋漓,跟随主上这么多年,也就只有主母能做到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