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这期间,尚衣房的工效率激增,春日还没到,他们已经快要将夏衣缝制完成了,之所以是“快要”两个字,完全是因为布料还没有送过来。

        换而言之,就是尚衣房将库存的布料全部消化完啦!

        这在以往几乎是不可能的。

        对于皇宫里的衣裳来说,在一套衣裳上最耗费时间的时光绝对是刺绣装饰部分,为了节省时间提高效率,不发生节气变化了衣裳还没做好这样的窘事,往常皇宫的服饰供应都是多对一的多部门协模式,负责染色、刺绣、修整的是多部门,而最后缝合整理加工的则仅有一房。

        布料的缝制也就罢了,染色的布料那是一批一批的出成品,更何况还有民间上贡的贡品,因此常会发生平日里无所事事,一来就是工一堆的情况。

        但现在,就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尚衣房完成all成就,这种可以搓着手等着下头人来加工原料的感觉,怎么说呢……爽爆了有木有!

        别看大家都是一个系统的,但彼此之间可也是有竞争关系的,我将手里头的事情做完了在等你的工结果,这不明白着是说我的效率比你高吗?没见隔壁房的管事这几日脸都是绿的,还在阴阳怪气他们是不是加人了云云。

        才不是加人了呢,完全是拜赐下的新机械所赐。

        这机械好用是真的好用,速度快针脚稳,还不费力不费眼睛,往日一天的活现在一个时辰就能清干净,怎能不让管事的爽歪歪。

        不过这东西还是有些缺点,比如容易断线、断针,维修和替换虽然简单,但也着实有些耽误,在工部派人来问使用感受的时候,尚衣房的管事就将这个用后感交了上去,顺便搓着手问能不能多给他们来一台这织布机?再多一台,他们的效率或许可以逼死隔壁老伙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