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人族抄袭的东西确实很多。

        在这个过程中,楚锋和伊秋泠都居功至伟。

        但这也不能怪人族,一个进入超凡时代历史不到30年的种族,难道还要从零开始自研吗?

        这才是最愚蠢的行为吧!

        不过神族也不在乎。

        不同种族之间悄悄借鉴对方的优势,是很常见的行为,没有这样意识的种族才真的是愚蠢。

        抄袭和借鉴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一点自己创新的东西,只知道杀戮和掠夺。

        魔界为什么这么惨?

        因为杀戮和掠夺,能够获得的就只有别人已经拥有的东西,还有一些无法夺走的,就只能摧毁。

        不过楚锋竟然当着他们的面说,他们可能会把学生送到人族的学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