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人族抄袭的东西确实很多。
在这个过程中,楚锋和伊秋泠都居功至伟。
但这也不能怪人族,一个进入超凡时代历史不到30年的种族,难道还要从零开始自研吗?
这才是最愚蠢的行为吧!
不过神族也不在乎。
不同种族之间悄悄借鉴对方的优势,是很常见的行为,没有这样意识的种族才真的是愚蠢。
抄袭和借鉴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一点自己创新的东西,只知道杀戮和掠夺。
魔界为什么这么惨?
因为杀戮和掠夺,能够获得的就只有别人已经拥有的东西,还有一些无法夺走的,就只能摧毁。
不过楚锋竟然当着他们的面说,他们可能会把学生送到人族的学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