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族一般情况下,都有顽固派和投降派的存在。
不管各自的理由是为了什么,不一样的声音总会出现。
当种族一点一点的走向灭亡,投降派的声音就会越来越大,更何况他们也不一定是真的卖族,只是为了给种族留下火种,留下崛起的机会呢?
这个过程,是循序渐进的。
当七大神殿对那些投降派表达善意的时候,不知道会获得多少支持者。
如果投降派无法战胜顽固派?
那就让顽固派自生自灭好了。
七神殿需要的,是能够被七神殿利用的战士,无论是有野心的也好,忠心耿耿的也好。
懂得屈服,哪怕是假装的都没关系。
能用就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