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已经对这样的局面感到绝望了。

        他不是没有见过强者,也不认为自己就是天下无敌的,拥有纵横至高位面的资本。

        可是,他至少觉得,自己那个活得有点尊严。

        在冥界尊敬冥界之主也就算了,大家谁不尊敬他呢?这很正常。

        可是,作为冥界的一方强者,在这个级别的战斗中,竟然连左右战局的资格都没有。

        他竟然被逼迫到了必须要站队,而且两边都有斩杀他的实力。

        帮助一边,打了另外一边。

        那又如何?

        谁赢了,他都是要死的。

        呵呵,这样的战斗,还有什么意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