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的没错,如果华夏不在了,还要至高位面,要智慧生命文明做什么?”
王崇山带着洒脱和随意说道。
毛熊帝国的某位领袖曾经说过,如果我们毛熊帝国没了,要地球做什么?
正是因为这句话,无论毛熊帝国多么没落,他依然是地球的大国。
华夏没有说出这些话,但其实华夏的认同感很高。
如果华夏没了,要地球做什么?
至高位面,冥界之主,你们的伟大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华夏的无数战士,愿意为华夏牺牲,与其说那是舍小家为大家的行为,还不如说是大家保护了小家,小家也在保护大家。
同样,至高位面没有保护地球,地球为什么要保护至高位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