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要把这群蝼蚁踩死。
让他们感受一下,伟大的魔界的力量。
只有鲜血,才能洗刷魔界的耻辱。
可是,神界竟然还没有退兵的迹象。
不仅没有退兵,星神族和日冕神族甚至摆出了决战的架势。
这让这些魔皇更加愤怒了。
那群可恶的蝼蚁们,也同样在窃取你们神界的本源力量啊!
你们神界的世界本源,也在被偷取啊!你们还不回去阻止这些吗?为什么还不退兵?为什么还要继续发动战争。
他们派遣使者,和神族进行交涉。
星神族的回复很简单:“我们正在打仗呢!你们觉得自己还有分心的余地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