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要把这群蝼蚁踩死。

        让他们感受一下,伟大的魔界的力量。

        只有鲜血,才能洗刷魔界的耻辱。

        可是,神界竟然还没有退兵的迹象。

        不仅没有退兵,星神族和日冕神族甚至摆出了决战的架势。

        这让这些魔皇更加愤怒了。

        那群可恶的蝼蚁们,也同样在窃取你们神界的本源力量啊!

        你们神界的世界本源,也在被偷取啊!你们还不回去阻止这些吗?为什么还不退兵?为什么还要继续发动战争。

        他们派遣使者,和神族进行交涉。

        星神族的回复很简单:“我们正在打仗呢!你们觉得自己还有分心的余地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