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因为有军方和猎魔者公会,至少没有人饿死,因为真的要被饿死的人,都是可以去军方在各幸存者基地和猎魔者公会领取难吃的压缩饼干的。

        至于那些不肯让军方设置据点的幸存者基地,除了直接受首领控制的人,其他的幸存者们一个个都快要跑光了。

        不肯跑的傻子,难道是要留下来受欺负吗?

        在这个过程中,一些囤积了粮食的商人们,眼见猎魔者公会这样的行为冲击了粮食的价格,于是纠结一帮人进行游行示威,呼吁猎魔者公会提供更好吃的食物,给幸存者们更好的待遇。

        猎魔者公会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宣布暂停发放食物,等到研究出能够长期保存的,更好吃的食物,会恢复继续发放。

        结果不言而喻,那些游行示威的人当天夜晚,脑袋就被挂在了猎魔者公会外面的墙上,或者直接扔进了巷子里。

        甚至在有些人发现,这些组织示威的人是粮食商人之后,那些粮食商人们直接被愤怒的幸存者们洗劫一空。

        这个时候,那些粮食商人们才发现一件事情:

        有国家在管理的社会,和失去了控制的社会完全是两回事,也许在这种社会中,也可以毫无底线的欺负人,但是受到欺负的人如果对你发起报复,你需要承担的报复也是非常惨重的。

        还有许多生活在社会底层,没饭吃又不肯吃压缩饼干的人,选择加入了军方,不仅不用担心吃喝的问题,而且还有淬体液可以领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