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新的城墙建好之后,留下了少数人在城墙上进行防守以及巡逻,剩下的人们被强制赶回去休息了。

        这一夜,是留给他们审视自己内心的一夜。

        也是给他们一个缓冲的时间。

        反正这些丧尸在联盟的4周游荡,虽然会频繁的攻击能量防护罩,但是造成的声音并不是太大。

        比起人类来说,丧尸的实力虽然更强,但更好对付一些。

        在大家回到休息的地方之后,许多人默默的做出了相同的动作。

        他们蹲坐在墙边或者是角落,双手抱膝,把头埋在大腿上。

        时不时的忽然有人大喊一声“我受不了啦!”,所以他们就会看到有些人会拿起手中的刀,通过杀人来发现自己内心的恐惧。

        也有一些人会把恐惧发泄在女人身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