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燕帝手里,被他用来监视臣子和嫔妃。

        一切,他认为对皇家可能构成威胁的人。

        都必须在他的掌控之中。

        这种方式,是有作用的。

        至少,燕帝能知道大臣们私底下的一些蝇营狗苟。

        但同时,未免让人觉得帝王缺少胸襟。

        当然,盯着侯府的不在少数。

        比如三皇子。

        他仗着侯府是舅家,光明正大地去了。

        他无论如何都想不到,那个大表妹这么能折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