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代的人,晋级那么快,前两天还是同为觉醒者,明天别人就戴上徽章了,后天又去更新了一次,而自身还在苦苦提升九大觉醒能力,为了拿到初阶初级徽章而辛苦。
看着别人享受着徽章带来的便利,金钱权力美女,而自己越来越掉队,面对此情此景,又有几人能够维持全能力进阶?
是选择宁为鸡首不为牛后,还是选择跟在凤凰后面享受天高地阔?
比如秦钧,若是选择主动退化觉醒基因,只保留三两种能力,他很快就能拿到中阶徽章,成为人类已知最年轻的中阶觉醒者,得到数不尽数的荣誉,海量的资源,大量美女的青睐,心中所求应有尽有,以后也不用为了更进一步而苦熬。
但秦钧不会选择退化,因为掌控者的战斗力是绝无仅有的存在,横扫同级不叫事,越级而战是寻常,唯一的缺点是,觉醒能力繁杂。
掌控者可不是只有九种能力,而是每个掌控者必然觉醒此九种能力。
据说觉醒能力种类最少的掌控者,有十二种,而秦钧是一出生就有二十一种,自己又学了六种,足足二十七种能力。
想要不退化想要随时随地学习更新的更新的能力,不论是自身所有还是学习的能力,全部都得提升,不然基因就会退化。
听说最高种类数量的掌控者,在成年之后就选择了退化,一百多种能力,他一辈子也提升不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