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又怎么样,神器在他手里真是废了,有钱细么有钱抽么?”
“出号,十万,要的密。”
‘我去,不是吧大神兄弟你要退游?’
“什么退游戏,我看就是想要卖掉武器,但是绑定的,就连号一起处理,果然穷鬼。”
“五万我要了。”
“五万?哈哈,你不是自认为最牛哔的氪金玩家吗,滚一边去吧,号已经在我手里了。花个两三万就以为自己无敌了,老子还没发力呢!”
“我勒个去,老大不是吧,没看出你这么壕啊,十万都不眨眼。”
“十万是内部价,大神兄弟英雄大会结束后就问我要不要了,刚才那话是我自己喊的,就是想看看所谓的第一土豪能出多少钱而已。”
“牛哔啊,大神是去下个区了吗,这游戏一年两个新区,大神一年就是二十万啊,不知道说大神穷的,一年能挣多少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