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声音很轻,也很淡。
徐氏一愣,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心道不好……她在众人诧异的注视下抬眸看去,就瞧见顾攸宁身边的那个丫鬟冷着一张面孔朝她看了一眼,然后径直朝姬老夫人和萧雅的方向跪了下去。
“老夫人,长公主。”
半夏看着她们说道:“奴婢有话同您二位说!”
※※※※※※※※※※※※※※※※※※※※
看了下昨天的评论,想了想,还是在这说几句。
我知道大家这几章看得不满意,觉得节奏慢,女主不黑莲花,和男主谈恋爱黏黏糊糊。
节奏慢是我一直以来就有的毛病,反正我和基友每次吐槽自己这个缺点就很无奈,黑莲花这个,我知道女主确实不怎么黑,她被太多东西牵绊,没办法像爽文女主一样大杀四方,至于黏黏糊糊,这个阶段的阿宁已经爱上姬狗了,肯定没法像最开始那样不在乎姬狗,而且姬狗为阿宁做了很多,她不可能一点感受都没有……当然我觉得最大的毛病还是我的笔力不够,如果我的笔力够,肯定能写出让大家满意的篇幅。
这个真的只能一点点慢慢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