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寒现在可不仅仅是有钱那么简单。

        他的生意,几乎渗透到了各行各业之中。

        掌控了近乎九成的商盟。

        尤其是柴米油盐之类的生活物资。

        因为利润小,各大势力都不屑于去做。

        打仗也是要吃饭的。

        如果雷寒不卖给他们的话,那他们也不至于饿死。

        但肯定会很不方便,会浪费很多的人力以及金钱。

        有人说,他不给直接抢就是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