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修仙那一套来解释的话,就是灵根太垃圾了。

        雷凌的老娘基因强大,但是雷寒实在太废了。

        雷家在龙跃帝国很牛逼,但放到王朝之中就是垃圾。

        所以雷凌能修炼到现在这个境界,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如他这种拔苗助长似的修炼方式,也透支了他的潜力。

        雷凌已经感觉自己恐怕要到尽头了。

        也正因为这个原因,他才会冒险出来。

        想要寻找破局之契机,可这实在太难太难了。

        正如龙皇所说,如果他是道子的话,那或许还有可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