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修仙那一套来解释的话,就是灵根太垃圾了。
雷凌的老娘基因强大,但是雷寒实在太废了。
雷家在龙跃帝国很牛逼,但放到王朝之中就是垃圾。
所以雷凌能修炼到现在这个境界,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如他这种拔苗助长似的修炼方式,也透支了他的潜力。
雷凌已经感觉自己恐怕要到尽头了。
也正因为这个原因,他才会冒险出来。
想要寻找破局之契机,可这实在太难太难了。
正如龙皇所说,如果他是道子的话,那或许还有可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