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间是需要实力对等的!
就连结婚还讲究个门当户对呢!
更不要说做朋友了。
一个乞丐能融入到富豪圈子里吗?
别说乞丐了,就算是一些暴发户一时半伙都融不进去。
所以很多暴发户才会去学喝茶,去听音乐会,去看画展,玩古董。
竭尽全力的提升自己的逼格,让自己融入到上流圈子里去。
如果他比这些人弱太多的话,那他去找他们帮忙的话,看在以前的情分上,一次两次人家或许会答应。
之后估计就不会太理睬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