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寒这种人比雷凌还要狠上许多。

        雷凌虽然是一个极端的自我主义者,但是他还是比较重感情的。

        对于侍雨,金巧儿她们都十分包容。

        偶尔犯一些无伤大雅的小错误,也就是斥责几句,连打都舍不得打。

        而且他还十分有原则,有底线。

        他热爱自己的种族,热爱自己的祖国。

        在不危及自己生命安全的前提下,他十分乐意帮助自己的国家和种族,让他们变得强大起来。

        但雷寒就不一样了。

        除了他的至亲,他几乎不会对谁产生感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