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王妃要弃夫 >
        “好……”

        “宁澜,我们现在,是死了,还是活着?”

        “活着……”

        “宁澜,我们可不可以,生一堆的孩子,老大叫喜生,老二叫庆生,老三叫乐生……”

        “那老四呢,是不是叫快生?”

        “老四叫悦生……”

        “……”

        “宁澜……”

        “嗯……”

        “你在桃花岛等我很久了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