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终于还是没控制住自己。

        他要杀了她吗?他会杀了她吗?这是两个很蠢的问题,因为选择的人根本不是罗凯,而是藏在我们这些异类身体里的本能,这该死又愚蠢的本能。我不知道这一刻自己是该轻松,该喜悦,还是该为他难过一秒钟。

        轻松是人不用我来杀,这算是逃避成功吗?

        喜悦是……我可以抢走这女人的尸体,我可以吃……所以说前一个问题成立了。

        难过什么?难过情感有时候是不是真的无法战胜本能,如果面前的人是杨雪我该怎么办?她是蛇人,但假设不是呢,我是不是也会吃掉她,就好像我对待任何普通人一样?

        那我们究竟是什么?

        人,或者蛇人,与其它生物相比又高级在什么地方,这个世界是没有情感的吧?

        我的大脑陷入混乱。

        那但一瞬间的混乱,马上被眼前的一幕震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