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醒来,是被手机闹钟的铃声震动吵醒,我抓起办公桌上的手机,看了一眼,已经是早晨三点半。当时我头很疼,之前发生什么,也有些记不清楚。随着我一点点的清醒,记忆也开始稳定,之前的事情,渐渐从脑海中浮现。我立刻从座位上站起来,瞪大眼睛看着我面前的一切。
是我的办公室,电脑还开着。
办公桌、柜子堵在门口,但门并没有被打开。
……
我松了口气,原来一切是个噩梦。
一定是因为尸体太诡异,我才会胡思乱想。
可是……
我突然一愣,办公室门关着,门锁没坏,但不代表昨晚就一点事情都没发生过。否则,为什么我要用柜子、桌子把门堵住?
昨晚的事情,到底是不是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