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着我,不说话,静静地等待着我的下文。
“他们的不友善是因为大家彼此陌生,与其说他们是不友善倒不如说是一种戒备,这样的戒备你也有,还记得我们刚刚见面的情境吗?”
黄源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我说道:“那个时候你同样觉得我对你不友善,对我存着戒备。”
他不好意思地笑了。
“现在你还会觉得身边的人会害你吗?”我又问他。
他咬了下嘴唇:“有时候还会去这么想,不过这样的想法不是那么强烈。”
“你害怕别人伤害你是因为曾经你把别人伤得很深,你的心里有内疚,这种内疚让你感觉到惶恐与不安。”
他不置可否,还是那个样子,眼睛就那样看着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