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些醉意了,他把我扶到沙发上坐下,给我泡了杯浓茶。
“一个人呆着能行吗?我那边还有事,得先回去了。”
我挥挥手:“你去吧,我没事。”
萧然走了,我的脑子里浮现出的是丁家父子的样子。
我总是感觉这中间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只是却说不出来。
喝下一杯浓茶,酒意也散去了不少。
电话响了,是梁诗韵打来的,她那么快就已经知道丁家父子自首的事情了?
我接听了电话,她问我在哪儿。
我已经习惯了她这样的开场白,每次一接电话她就喜欢先问上这么一句。
我告诉她我在家呢,问她找我有什么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