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薇手上的动作顿了顿,许久才哼了声:“还以为他中秋都不回了呢!”

        声音似嗔似怨,又带些恼怒。

        这时香桃和晚夏捧着个花篮进来了,香桃嬉笑着说:“王妃咱们院外的桂花都开了呢,可香了,听说还是名品的桂花呢。奴婢两个摘了些桂花下来,回头制点桂花蜜用。”

        一旁的晚夏生就一副讨喜的相貌,小脸上两个梨涡很是可人,这回伸手抓了一把桂花道:“可不是,奴婢还没见过这么漂亮的桂花呢。做了桂花糕肯定美味。”

        慕容薇见那桂花洁白馨香,动了心思道:“这可好了,回头我正好做点胭脂来。”

        郑嬷嬷在一边看着,见慕容薇恢复了笑容,才松口气。

        说起来王妃最近的情绪真的不太好,她现在倒真的盼着王爷赶快回来。

        不管是哄也好,疼也好,起码把王妃给哄得开开心心的。

        郑嬷嬷念了句菩萨保佑,心想:王爷呀王爷,您可是得悠着点了,咱们王妃可不是那么好哄的,一去这么久,回来不下了功夫,能哄娘子开心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