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武帝萧昌不过四十来岁的年纪,登基十来年光景,正是春秋鼎盛,雄心勃勃之时,偏偏中宫无子,引得儿子们纷纷起了心思,让他烦不甚烦。
自古以来哪个皇帝喜欢被人分权,就是自己儿子也不行。
太子是半君,自有自己的班底,而他还觉得自己能活很久,当然没什么心思立太子。
儿子们都还不大,他没有仔细考察之前是不会立太子的。
至于那些个嚷嚷着立太子的大臣……
建武帝看了看面前的二儿子,这儿子能力是很不错,年纪轻轻颇有英武之风,尤其像他父亲光武帝年轻时候的样子,只是……他还是不希望任何一个皇子跟兵权扯上关系。
这是不能容忍之事。
最近这个儿子表现倒很不错,一直很低调。
建武帝心中想着事情,看儿子的目光就有些变幻莫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