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没有说话,他又说:“在听吗?”她还不说话,心里的气却已经消了一半,可是委屈更甚。
“水灵!”听着他叫着她的名字,感觉真好。
“嗯…”
“水灵..”她太过简单的回应,让他又喊了一次。
“嗯!”她一下子忘了昨天残忍的一切,好像一个初恋的小女孩一样,调皮的和他‘闹着别扭’。
“你在哪?我们见一面吧,我…有话要和你说”肖毅突破了最初的艰涩,语速逐渐恢复正常,和早上对着孙萌萌时的感觉不同,他感觉自己此时有着绝对的主导权。
“我在家里。”她低声告诉他。
“我在丰宁路的上岛咖啡等你。”
水灵心里颤了一下,可拒绝去往不好的方向去想,她仍旧沉浸在自己的甜蜜里,撒娇的说:“我…出不去…我病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