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是要旱,不知是大旱还是小旱。
忽然想到某些记载,她好奇的问:“苗大人,是不是一有天灾,皇帝便要罪己?”
苗县令正要抬脚往下,闻言差点儿摔下来。
瞪眼:“不要胡说八道,当今圣明,怎么可能——”
话说,皇帝是你亲伯父,你这是在期盼什么?
云不飘点点头:“皇上圣明。”
此言略不走心,苗县令默。
“我是说,旱涝灾害还是地动山摇,其实都跟皇帝不皇帝的无关的。”云不飘认真道:“是整个自然界的自我调节,下不下罪己没用的。”
苗县令:...有本事对你皇伯父说去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