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都过去啦!事情在一点点便好,书评区的书评我会一一回复。

        我的目标是,消灭0回复!

        另外,暑假之后,还有一个致命的问题。

        网络大环境不好,整个网文似乎进入了寒冬,我的书数据也在一路下跌,有时候跌的没眼看,陷入了一种深度的自我怀疑中,不知道写什么好,不知道怎么写好。

        直到现在依旧有一些迷茫,只能多看书,多学习,多听建议,希望能尽快调整姿态,重新出现在你们面前。

        男神这本书的评价毁誉参半。

        喜欢的人,觉得是仙草,觉得是被埋没的精品,不喜欢的人,觉得是毒草,奇怪为什么有人会喜欢。

        我只知道,我写的时候,是想让人开心的,似乎达成了一些目标,后面,我一直想与众不同,似乎也达成了一些目标。这就足够了吧。

        我记得自己刚开始写的时候,一个小时只能写500-1000字,每一个字都敲得认真。记得那些想剧情的日子烧掉了多少脑细胞,奋斗过,有现在这样的成绩,算是达成了阶段目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