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就是为什么10月开始作者失踪了。

        好吧!

        书已经写完了,就说一说这几个月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真的,很难,很难。

        很多次,都哭了。

        有一种坚持不下去的感觉。

        家人病了几个月,每天医院家里两头跑,在医院大家都懂得,挤,乱,无望的等待,漫长的排队,然后一分钟看完,一脸懵逼的做检查,拿药。

        如果仅仅这些就罢了。

        然而,没用,拿来的药没用,做的检查查不出毛病,各项数据都正常,毛病依然存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