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就是为什么10月开始作者失踪了。
好吧!
书已经写完了,就说一说这几个月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真的,很难,很难。
很多次,都哭了。
有一种坚持不下去的感觉。
家人病了几个月,每天医院家里两头跑,在医院大家都懂得,挤,乱,无望的等待,漫长的排队,然后一分钟看完,一脸懵逼的做检查,拿药。
如果仅仅这些就罢了。
然而,没用,拿来的药没用,做的检查查不出毛病,各项数据都正常,毛病依然存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