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想而知。他们根本没有逃跑的希望

        唯有站在原地或者漂浮在天上不动,或许还有活下去的一线生机

        很可怜

        吗?

        并不可怜,因为这就是他们作为奥特战士的宿命

        打得过,成为宇宙中受人敬仰的奥特战土。打不过,便就是国家内子民心中的英雄。

        五百、八百、一千二、_-千五......

        看着身旁一位位同伴的丧生。这些幸存下来的奥特曼没有丝毫愤怒。

        相反的,劫后余生的心情充满了浑身!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