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星门 >
        若是让我坐镇在这,我可不干。

        吓死牛了!

        李皓看了一眼两位强者,忍不住道:“那位苍帝……有这么邪恶吗?不是世界之主吗?怎么二位感觉见到了魔头一样?”

        两位不吭声。

        人家苍帝是魔头吗?

        在人王他们眼中,苍帝又可爱,又好玩,又善良,又懂事……

        可在另外一些人眼中,那是……可怕到了极致的存在。

        心中,无善恶之分,无是非之分。

        这样的存在,其实很可怕的,一切都随心所欲,比如说,想吃牛肉了,苍帝觉得,自己吃牛肉很正常,至于吃了谁……有什么关系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