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星门 >
        谁说没好处!

        帝尊威压啊!

        强悍的可怕,上次看到红月帝尊,自己就心悸无比,却是不敢继续去看,担心真被红月帝尊入侵了,可若是……在此地感悟帝尊威压呢?

        一旦适应了帝尊威压……其实也是一种修炼吧?

        是没办法靠近,可一直感受,一直感悟,一直抵抗,多少还是有好处的,这可是帝尊!

        而且,血帝尊还不是一般的帝尊。

        新武时代,最强者是人王几人没错,接下来,血帝尊几人就是顶级存在了,比一些不知名的帝尊,比如水力、力无奇这些帝尊要强大的多。

        剑尊和血帝尊谁强……据说剑尊也不如血帝尊!

        对方留下的威压,万古长存,这不是最好的磨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