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检嘛,吃公家饭,也没啥事,文职的干干活,非文职的也就抓抓小偷,破破案子,其实待遇不错,也算维护了一方平安。
巡夜人还有些危险,得和超能厮杀。
巡检……还可以,虽然也有些危险,但是恶性案件毕竟不算多。
一个个念头,在脑海中浮现。
临江那边,他觉得是特例,因为樊昌不是好人。
定边那边,国公府勾结海盗,他觉得是特例,徐家不是好人。
可这里……谁不是好人呢?
这地方的巡检司不是好人?
那别的地方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