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星门 >
        “值得!因为……我们是正义!”

        守护银城的正义使者!

        李皓咀嚼着这句话,之前他觉得很……很可笑。

        可这一刻,却是有些笑不出来。

        好像,也没那么可笑。

        是正义吗?

        也许是吧!

        &:求保底月票啊,前十保不住了,没有推荐,可怜的老鹰!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