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能说是冒充,只是对外宣称是普通动物,但是只要不是傻子,真正看到的游客,一眼就看出来,这是个异能兽幼崽。

        不过这又能怎么样呢?人们并不会在乎,眼前的动物是否是具有野性,掌握异能的异能兽,他们只在乎自己有没有可以发朋友圈的照片罢了。

        然后就出事了,出现了伤亡事件!

        动物园方面,也都不是傻子,知道异能兽入了品级都是非同小可的存在,哪怕是幼崽。

        所以在盗取幼崽的时候,他们都是选择的未入品的异能兽。

        异能兽的等级,可从来没有最低等级是一品的这个规定,还是有未入品的存在的,且入品与否,一个觉醒者都是能感受到的。

        然后这家动物园就从狩猎场带回了一些未入品的异能兽,为他们后来的事情埋下了雷,一颗超级炸雷。

        一个城市GDP增长起来,各个阶层的领导,那都是很乐意见到的,所以在缴纳大量的税以后,这家动物园违法饲养异能兽幼崽的事情,就这么被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给放过了。

        我这话也不太对,那时候的环境也不能说违法吧,饲养野生异能兽的问题只是没进入法律当中,刑法上都没有的东西,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合法的东西。

        然后这家动物园做了个大死,他们开了个异能兽展览会,把自己从狩猎场带回来的幼崽展示给大众面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