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自己这个异能,是类似管道工的那种跳跃,想着跳的再高,顶多一两米,撑死也就三米的样子,轻轻松松破个普通人世界跳高记录,那是没问题的。”

        “离地三米……这位先生,还是说说案发经过吧。”

        ……

        “就我原地跳的时候,是用全力跳出去的,没想到用力过猛,跳太高了,跳到了六层楼高,掌控不了自己的落地的方向了。”

        “异能失控……”

        “同志,同志,没失控,我异能没失控,测试异能的事情,怎么能算失控呢?”

        “划掉……”

        ……

        “跳到空中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异能只有跳的部分,没有落地的部分,可以再跳,但是不能降落。”

        “异能失控……”写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