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刚才的空地,在胖子准备停在那里休息之后,便四处查看,确保没有什么毒蛇或者危险生物的存在。

        眼前这个空地和之前的不一样,胖子已经没有精力再去一点一点的排查了,加上现在正是晚上,没有光源提供照明,胖子算是半个瞎子。

        在这种情况下胡乱行走,是非常危险的。

        人不像动物,进化出了夜视的能力,所以在没有灯光的帮助之下,晚上的人类就是个瞎子。

        不过刚刚的那一团火球泥,算是简单的帮胖子验证了一下树林里面是否有危险。

        假设树林里面有什么生物存在,那么在听到泥球的声音之后,或多或少会有点反应,况且胖子丢出来的还不是普通的泥球,是点燃的泥球,泥球在裂开之后,连带着点燃了不少地方。

        胖子站在原地都能看见树林里面的火光,那树林里若是有什么动物,那肯定也是看的更加清楚。

        可事实上没有,整片树林都保持一种寂静的状态,除了些许的虫鸣与蛙叫,根本没有其他的声音出现了。

        说实话,这种死寂的树林,胖子有点不太想进去。

        现在他可是在灵界里面,不是地球上那种人为种植的树林里面,再寂静,也不可能没有声音出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