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的场内,仍然没有爆发出任何一个人头。
双方在这段时间里,打的都比较谨慎,没有给到对方任何机会。
特别是FW。
他们从这场比赛开始,就表现的很想赢,不想给EDG任何机会的姿态。
很显然,他们在小组赛连输两场之后,特别是被EDG以几乎摧枯拉朽的方式赢下比赛之后,心里都背负了很大的压力。
在这场比赛里,如果他们不能再赢下来的话,恐怕他们就要成为自己赛区的罪人了。
所以此时的FW,都显得极有胜负欲的同时,又很是谨慎。
不过……即便他们再怎么谨慎。
面对着场上第一条刷新出来的火龙,他们还是会不可避免地有些动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