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上一个ADC可是deft,你也是一样的韩国ADC,怎么就能这么混呢?

        除了这个原因之外,EDG的粉丝们和大众之所以不喜欢他,还有着另外一个原因。

        现在EDG这支队伍里,只有他一个人是韩国人,其他都是中国人。

        你要是很C,那别人自然不会在意这些。

        但你要是菜了,观众们会在意这些,也就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了。

        所以,在看到iboy加入EDG一队之后,很多观众和粉丝其实都是抱着支持的态度的。

        试试轮换嘛,万一iboy的发挥更好呢?

        而在这一片片的期待声之中,EDG在六月九号晚上,和DAN的第一场比赛,首发阵容也公布了出来。

        上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