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刚刚开始的时候,zet表现最差劲的那段时间,EDG的所有人都只是把他当成一个临时工。
等到iboy能上场,就会被按死在替补席的那种。
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状态也在回暖。
&上的表现,虽然不算顶级,但也算是个合格的ADC了。
最主要的是,他的打法和现在的EDG也还算契合。
就这么直接扔掉的话,貌似是有点可惜的。
但如果让他打首发,那iboy就更可惜了。
总之,nofe陷入到了一个幸福的烦恼中。
而nofe在烦恼了几天之后,他最终想出来的解决办法,就是先让两人轮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