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正经理曹东先生,今年40岁,最近刚做完白内障手术出来了!
归于工作了!
为什么四十岁就做了白内障手术?
因为他在南极那边工作10年了!
这是他第二次做白内障手术了。
他十年前,没有高科技防紫外设备,条件比较简陋,所以,很容易得白内障!
白内障,好在,可以用手术解决掉!
他为什么肯冒着风险再来干活?
自然也是为了钱,他父母年纪大了,是个大孝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