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正经理曹东先生,今年40岁,最近刚做完白内障手术出来了!

        归于工作了!

        为什么四十岁就做了白内障手术?

        因为他在南极那边工作10年了!

        这是他第二次做白内障手术了。

        他十年前,没有高科技防紫外设备,条件比较简陋,所以,很容易得白内障!

        白内障,好在,可以用手术解决掉!

        他为什么肯冒着风险再来干活?

        自然也是为了钱,他父母年纪大了,是个大孝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