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笑。

        赶紧的出发!

        到了之后是晚上6点,正好吃饭!

        饭菜呢,还是那些特色菜,只是今天晚上大家吃的时间短一些,也没喝那么多的司令酒!

        随意喝了一点当地的葡萄酒,就出来看夜景了!

        大家商量,夜色看完之后,10点多回舱内睡觉!

        明天起航。剩下的是一些植物园动物园和博物馆,就不去看了!

        因为大家在海洋岛屿上,逛游过,动物看得多了去了!

        不觉得有什么稀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