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有两个!
一个是,之前没走过,上一次为了澳洲大鲍鱼,大家走了东侧的太平洋,而没从印度洋直接去南非!
这其实是绕了一个圈子!
这一次,澳洲鲍鱼吃过了,大家都赞同,走一条之前没走过的路!
从印度洋回航试试看!
毕竟航行出来几个月,还没去过印度洋呢!
第二个原因,是大家对海盗有点怕!
下意识的认为印度洋海盗少!
但是其实,从东侧,也就是从太平洋穿越所罗门群岛,去东帝汶,然后往北走,这一条路要近便很多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