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弹幕讨论的问题,去不去西非!

        丁兆天初步的决定是遵循大家的意见,不去西非了。

        本来,去西非,是要通过马六甲,然后通过印度洋什么的!

        但是大家因为贪图澳洲鲍鱼,所以去了澳洲国的东侧,塔斯曼海附近!

        然后,又航行几天,去了南美!

        这么一来一回,船上消耗了不少柴油!

        在澳洲停歇的时候,胖子主持,灌满了柴油,但是这次,又消耗了一些。

        剩下的油,返程,应该刚刚够。

        去西非,中途可能要加油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