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幕议论纷纷!

        而此时,聚会渐渐散去!

        老丁去结完账,回来,大家各自安歇。

        回到这家四星级宾馆的房间里,老丁又用手机直播了一会,边充电边直播!

        然后再看了下沪市的夜景,从窗口看出去!其实也一般!

        为什么呢?

        因为住的这个地方并非外滩的酒店!

        而是一家不知名的四星级酒店,地方稍微偏了点!

        所以没什么额外的好的夜间繁华景色!只能往远了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