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幕议论纷纷!
而此时,聚会渐渐散去!
老丁去结完账,回来,大家各自安歇。
回到这家四星级宾馆的房间里,老丁又用手机直播了一会,边充电边直播!
然后再看了下沪市的夜景,从窗口看出去!其实也一般!
为什么呢?
因为住的这个地方并非外滩的酒店!
而是一家不知名的四星级酒店,地方稍微偏了点!
所以没什么额外的好的夜间繁华景色!只能往远了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