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大家可能下班了吧,看的人真的蛮多!

        弹幕刷屏!

        分为两派!

        其中一派,认为应该赶尽杀绝!因为这是物竞天择,鱼群就算不被老丁和胖子钓上来,也要被其他鱼或者什么吞食!

        不会剩下的!

        而另一边呢,另一派的言论弹幕支持老丁!

        说道:“老丁仁慈,对大海抱有感恩之心!”

        “感恩的心,是重要的。怀有一颗虔诚感恩的心,对大海,大海也会对我们更加好的,你看老丁运气不是好到爆炸?”

        “我觉得应该留一些,但是大个也会老死病死,就不需要留下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