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说道:“这是熟肉啊,里面的猪眼睛,可好吃了!”

        丁兆天差点一口水喷出来!

        说道:“你,哎我怎么说你好?猪眼睛我一般不怎么吃的!”

        胖子奇道:“俗话说,吃哪里补哪里,不是吗?”

        丁兆天笑道:“我还爱吃猪尾巴呢。难道是我要长尾巴了?”

        胖子不语了!

        不知道怎么反驳!

        弹幕笑道:“胖子,你念书太少了!哈哈哈!”

        胖子反驳:“我觉得念书没用!”

        有人问道:“老丁也是这么看吗?也觉得念书没用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