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说道:“这是熟肉啊,里面的猪眼睛,可好吃了!”
丁兆天差点一口水喷出来!
说道:“你,哎我怎么说你好?猪眼睛我一般不怎么吃的!”
胖子奇道:“俗话说,吃哪里补哪里,不是吗?”
丁兆天笑道:“我还爱吃猪尾巴呢。难道是我要长尾巴了?”
胖子不语了!
不知道怎么反驳!
弹幕笑道:“胖子,你念书太少了!哈哈哈!”
胖子反驳:“我觉得念书没用!”
有人问道:“老丁也是这么看吗?也觉得念书没用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