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哇啊……心好痛……好寂寞、好寂寞……好痛苦啊……」空松哭着、喊着,手捉紧自己的左x,「我好寂寞、好寂寞……,小松、轻松、一松、十四松、椴松……爸爸……妈妈……,我好痛苦…身T好痛……,看不见好可怕…呜呜…我不想一个人Si掉,陪陪我……我一直都好寂寞!」
空松以为病房只有他自己一人,嚎啕大哭起来。
这些哭喊声,像是要把他所有委屈都哭出来。
空松撕心裂肺的哭喊着。
为什麽呢?愿望都实现了,他却觉得好痛苦啊。
他该高兴的啊?
可是一个人好寂寞、好寂寞……好痛苦、好痛苦。
心好疼。
小松为什麽要出现在他面前,他本来以为自己可以默默Si去……,为什麽出现在他面前,却又要抛下他?!让他再度绝望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