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挺舒服的。
现在想起来,我问的这算是什么问题啊?
让人怎么回答啊!
她可能是由于刚才过于紧张,回答的也让人想笑,我也看到她说完后脸唰的红了。
不过诊室里的气氛缓和多了。
检查都完了,手术单我也开好了,明天可以来手术了我笑着对她说。
她没有接我递过去的单子,而是红着脸说:听人说做这个手术是很疼的,我很害怕,你们医院不是有那个什么无痛的手术吗?
我可以做那个吗?
哦,你说的是无痛人流术吧,当然可以了,但是要贵不少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