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头又斜眼瞄了一瞄我的x部,嘴里说:好,好,没事就好!

        嗯……不过……不过我有些事情想要告诉你。

        我问:有事情要告诉我?

        好啊,您说吧!

        高老头却低了低头,似乎有些为难:嗯,这事嘛……在门外说不方便,你看能不能找个地方,我和你单独说说?

        我心想:这老sE鬼,一定是昨晚占不了便宜,现在想来找点补尝。

        好,我将计就计,看你这老头能把我怎样?

        我把他请进门里,但高老头似乎不想进屋,站在门前搓着双手。

        我问:高爷爷,有什么事情你尽管说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