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这,我便继续保持熟睡状,一动不动。
这时公公推开了门,他看到我就睡在这里,似乎有些愕然,他走进来才说:阿嫂,阿嫂……你……你怎样了?
公公走到沙发前,用手摇了摇我肩头,我仍然保持呼x1,但不作反应。
阿嫂,哎呀!
医生说那安神药会让人睡得很Si的,你刚才吃过药就不要下楼里了嘛!
怎么样?
醒醒吧,阿嫂……公公又摇了摇我肩膀。
然后周围静了下来,我只听到公公带点气喘的声息。
我听得出,那气喘的声息不是走得快了的气喘声,而是有点心情激动的喘息声,透露着一种X的气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